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acBookAir看起来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进行大规模升级

就在上周,我们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新款2023MacBook Pro机型的发布,它配备了 M2 Max 和 M2 Pro 芯片。该系列备受期待,随之而来的是 Apple 的 M2 芯片系列的高级版本。

不过现在,下一代 M3 芯片似乎比我们预期的更接近。Digitimes的报道一份亚洲科技刊物表示,供应链正在为预计于 2023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MacBook Air 做准备。

该设备本身已经引起了足够的兴趣。有传言称将提供 15 英寸版本,这将是历史上最大的 MacBook Air。预计这看起来很像当前一代M2 MacBook Air。

但内部的芯片组可能会引起更大的轰动。报告表明这将是 Apple M3 芯片——并且可能是其产品系列中的第一个实例。据称该处理器是苹果首次涉足 3nm 技术,目前的 M2 一代采用 5nm 工艺。这应该意味着比旧芯片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功率。

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泄漏的基准测试或类似的东西来比较 M3 与其他处理器的真实性能,但期望值很高。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问题——我是购买最新型号,还是等待即将到来的产品?

目前的 M2 MacBook Air 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但下一代芯片的额外处理能力可能使其能够与 Pro 变体竞争。虽然根据现在可用的产品而不是以后可用的产品来做出购买决策通常总是一个好主意,但向 3nm 工艺的飞跃可能足以让人值得等待,看看会出现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