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特尔 x86S 为仅 64 位架构铺平道路

英特尔已积极开始研究未来 x86S 架构将通过纯 64 位解决方案带来的增强功能。

未来的英特尔架构将完全专注于 x86S 64 位纯模式设计

Intel 64 架构已经存在了 20 多年,由于其广泛使用,Microsoft 完全放弃了其最新操作系统的 32 位版本。目前,英特尔的固件不再原生支持非 UEFI64 操作系统,但它们确实带有某种形式的遗留支持,可以在需要时运行 32 位应用程序。然而,随着公司的发展,英特尔现在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架构,称为 x86S,基本上是一种 64 位模式的架构,取消了所有以前的遗留支持。

64 位纯模式架构如何工作?

英特尔® 64 架构设计以与原始 8086 相同的状态退出重置,需要一系列代码转换才能进入 64 位模式。一旦运行,这些模式就不会在现代应用程序或操作系统中使用。

专门的 64 位模式体系结构将需要 64 位等效技术,这些技术目前在实模式或保护模式下运行。例如:

引导 CPU (SIPI) 今天以实地址模式启动,需要 64 位替换。直接的 64 位重置状态消除了蹦床代码进入 64 位操作的几个阶段。

今天,使用 5 级页面需要禁用分页,这需要返回到未分页的旧模式。在提议的架构中,可以在不离开分页模式的情况下切换到 5 级分页。

这些修改可以通过直接增强仅影响操作系统的系统架构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