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个iOS17和iPhone15泄漏并没有在愚弄任何人

您无需成为iPhone粉丝也能对Apple的最新动态感兴趣,这意味着对 Apple 泄密和谣言的需求很大。但这种需求有时可能意味着无意义的猜测被当作窃取的秘密来呈现,最新的iPhone 15和 iOS 17 谣言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最新的假想泄密事件来自 LeaksApplePro,他因爆料 Apple 故事而声名狼藉。对我来说,它读起来不像是泄密:只是你可以非常有信心的列出苹果将在其任何新版本的 iPhone 操作系统中做的事情。这与其说是苹果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清单,不如说是一份非常明显的事情清单。

显然,对于 iOS 17,Apple 专注于“稳定性和效率”,它看起来非常像没有“许多视觉变化”的iOS 16。Apple 可能会让 Mail 和 Music 更易于使用, Apple AR/VR 耳机可能会有一个配套应用程序……你明白了。

当您阅读详细报告时,它使用的语言是一个赠品:它是“就我而言”,“我不能分享任何非常具体的东西”,“从我的消息来源可以看到它出现......”并且有几个只是没有意义的陈述:它声称iPhone 15 Pro Max / iPhone 15 Ultra 将有一个大大改进的图像系统和冷却系统,但 Apple 不会公开任何一个。什么?

当您将其归结为“泄漏”的实际含义时,它的调味料很淡:iOS 17 会略有不同,iPhone 15 会稍微好一些,Apple 将调整一些应用程序。这就像说“我们很快就会有好天气”并声称这是英国气象局的泄密。它不是。这只是说明流血很明显。

投机没有错;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一直都在做。我可以坐在这里很好地预测我们将在 iPhone 15 系列中看到什么,哪些型号将获得哪些处理器以及苹果将对哪些功能收取额外费用。但这不是泄漏;是我在读茶叶,应该贴上这样的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