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CAMON 20 系列抢先体验 Android 14 Beta 版

全球创新品牌 TECNO 宣布,它将成为首批提供 Google Android 14 Beta 版本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Android 14 更新承诺提供一些备受期待的安全、隐私、性能和用户自定义更新。

作为最先获得更新的用户之一,CAMON 20 系列将在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上运行,带来一系列升级和增强功能,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TECNO 总经理 Jack Guo 表示,该品牌致力于为有远见的个人解锁最好和最新的技术,从硬件和设计创新到最新的软件开发。TECNO 很高兴继续与谷歌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 Android 14 Beta 带入最新的 CAMON 20 系列,让用户成为第一批体验新功能的人。

CAMON 20 系列最近推出,并结合了高性能摄影、独特的设计元素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得益于 CAMON 20 Premier 5G 上的 5000 次/秒 Sensor-Shift OIS 防抖技术和 50MP RGBW 超灵敏传感器,如果您喜欢夜间摄影,该设备是值得投资的设备。而且,对于那些经常拍摄人像视频但发现效果不稳定的人来说,CAMON 20 Premier 5G 可确保在任何场合都能稳定拍摄。

此外,CAMON 20系列挑战了行业传统的极简美学。虽然许多智能手机由于其简单而乏味的设计而很容易被忽视,但 CAMON 20 在需要的地方改变了一切。凭借其荣获 MUSE 设计奖的 CAMON PUZZLE 解构主义设计,将三维棱纹魔法皮肤和高级陶瓷材料融合在创新的后盖中。

Android 14 Beta 为 CAMON 20 系列带来了一系列升级,包括更高的隐私级别、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更大的字体和更智能的缩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