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预计 Vivo S17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SoC

据报道,Vivo S17 系列将于 5 月 31 日在中国推出。此前预计该阵容将包括基本的 Vivo S17 和 Vivo S17 Pro。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 Vivo S17t 型号也可以同时发布。报告中还引用了 Vivo S17 Pro 的设计渲染图。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最近推出了由联发科 Dimensity 7200 SoC 提供动力的Vivo S17e型号,并配备了支持 66W 快速充电的 4,600mAh 电池。

一份 TechGoing报告在中国的 TENAA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这三款据称是智能手机。Vivo S17、Vivo S17t 和 Vivo S17 Pro 机型均有望采用 6.78 英寸 1.5K(1260 x 2800 像素)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预计这些手机将提供 8GB、12GB 和 16GB 的 RAM 版本,以及 128GB、256GB 和 512GB 的内置存储版本。

即将面世的 Vivo S17 机型预计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OS 3.1,并且每个机型可能配备 4,505mAh 电池单元。为了安全起见,预计这些手机将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们还有望配备 IR 发射器并支持 NFC 连接。

据报道,据说 Vivo S17 Pro 由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8200 SoC 提供动力。很有可能支持80W快充。手机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预计将包括一个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V 主传感器、一个带长焦镜头的 12 像素索尼 IMX663 传感器和一个带长焦镜头的 8 像素索尼 IMX355 传感器超广角镜头

同时,预计 Vivo S17 将搭载高通骁龙 782G SoC。另一方面,Vivo S17t 的处理器细节仍未明确。不过,这两款手机都有望支持 66W 或 80W 有线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Vivo S17 和 Vivo S17t 的双后置摄像头单元可能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主索尼 IMX766V 传感器和一个带超广角镜头的 8 兆像素索尼 IMX355 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