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家庭自动化标准 Matter 自发布以来首次更新

Matter,2022 年底推出的新智能家居标准正在更新,但看起来并没有为消费者带来任何新的东西。

连接标准联盟 (CSA) 是 Matter 背后的管理机构,今天它宣布了该标准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对于 Matter 1.1,CSA 正在消除错误,但仅此而已。

就目前而言,此更新没有对标准进行任何重大新增。自 Matter 于去年 10 月推出以来,经过数月的普遍沉默后,这使得它成为一个相对安静的更新。

Matter 得到了智能家居游戏的主要参与者的支持,包括苹果、亚马逊和谷歌。在苹果这边,像HomePod mini这样的智能家居产品都支持 Matter。

Matter 1.1 欢迎所有针对开发人员的错误修复和一般调整。例如,CSA 不会增加对不同智能家居产品的支持,例如机器人吸尘器或车库门控制器。支持这些类型的设备仍然是计划,但目前还没有时间表。

不过,该更新确实增强了对电池供电设备的支持,CSA 表示:

“Matter 1.1 增强了对适用于许多智能家居产品的一类设备的支持——间歇性连接设备 (ICD)。有时称为‘休眠设备’,这些通常是电池供电的设备,如接触、运动和温度传感器以及门锁和开关需要节省电力以实现最佳操作和使用寿命。额外的支持降低了设备在用户或平台与其交互时被报告为离线的可能性。这些改进意味着开发人员将发现更容易优化他们的产品和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