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980 Pro PCIe 4.0 SSD 在亚马逊上折扣高达 58%

对于大多数技术爱好者来说,Samung 980 Pro 真的不需要介绍,因为超快的 PCIe 4.0 SSD 是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固态硬盘之一。幸运的是,这家韩国公司广受欢迎的存储解决方案在过去几个月里大幅降价,这种受欢迎的发展现在在亚马逊上达成了一笔非常引人注目的交易。

更准确地说,亚马逊目前提供 2TB 版本的三星 980 Pro,含免运费仅需 159.99 美元,与 M.2 SSD 的官方标价相比,折扣高达 58% 或 220 美元。与此同时,更实惠的 1TB 型号三星 980 Pro 获得了 52% 或 110 美元的小幅折扣,使其价格降至 99.99 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 的说法,这两项交易实际上与亚马逊针对这些 PCIe 4.0 驱动器的最低价格相当。

三星 980 Pro 如此受欢迎的 SSD 有充分的理由,因为它可以在读取时达到高达 7,000 MB/s 的高速顺序速度,在写入时达到高达 5,100 MB/s 的顺序速度。因此,NVMe模块的速度足以满足索尼官方对PS5存储扩展的要求。PCIe 4.0 还享有五年有限制造商保修,1TB 和 2TB 型号的耐用性分别为 1,200 TBW 和 600 TBW。2TB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不到 160 美元,对于仍在市场上寻找容量大且速度非常快的SSD 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