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ax 以 HBO Max 和 Discovery+ 混搭形式推出 具有更多 4K 分辨率

华纳兄弟推出了新的 Max 流媒体服务,将 HBO Max 和 Discovery+ 的内容整合到一个重新命名的应用程序中,现在它拥有更强大的 4K 内容目录。

统一的 Max 于 4 月推出但于周二上线,为用户提供了访问各种内容的权限,包括 HBO Max 本身的现有目录。

内容列表涵盖适合家庭的票价以及 HBO、Max Originals、WB Movies、DC Universe、脚本编程、食物、家庭和纪录片。

亮点包括“继承”和“守望者”系列等 HBO 原创作品,“沙丘”和“小丑”等华纳兄弟电影,以及“权力的游戏”和“最后生还者”等热门节目。

作为转向 Max 的一部分,4K 内容也得到了更大的推动,在发布时将提供超过 1,000 部电影和剧集。据称,这几乎是 HBO Max 之前提供的 4K 内容的八倍。

在“阿凡达:水之道”等案例中,流媒体将提供 4K、HDR 10、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此外,2023 年及以后发行的所有华纳兄弟电影在上映后登陆 Max 时将以 4K 格式提供。

“我们了解为用户提供影院级播放体验的价值,为此,我们实施了更先进的技术工作流程,使我们能够以更快、更高效的方式发布更多 4K 内容,”全球技术平台 Sudheer Sirivara 表示,华纳兄弟发现。“Max 将在发布时提供 1,000 多部 4K 电影和剧集,并且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每个月都会添加更多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