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VIDIA 和 Microsoft 合作推动生成式 AI 应用 最新驱动程序将提升超过 2 倍

NVIDIA和Microsoft 共同努力增强使用生成人工智能 (AI) 的 Windows 11 应用程序,利用当前对 AI 的兴趣激增。在Microsoft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两家公司公布了针对配备 NVIDIA RTX GPU 的 Windows 11 PC 和工作站的几项改进,他们声称这些改进将满足生成 AI 的需求。

NVIDIA 旨在通过 Windows 11 与 Microsoft 合作来加速 AI 开发

NVIDIA RTX GPU 具有“张量核心”,有助于运行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如 Adob​​e Firefly。合作伙伴关系的进步包括用于优化和部署 AI 的框架、用于在 Windows PC 上构建 AI 的工具以及驱动程序速度和效率的增强,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具有 AI 功能的下一代 Windows 程序。

NVIDIA 的回归——股价飙升 27%,首席执行官吹嘘万亿美元的机会

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几年 Windows 客户创新的最大单一驱动力。通过与 NVIDIA 合作进行硬件和软件优化,我们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变革性的、高性能的、易于部署的体验。

微软 Windows 芯片和系统集成副总裁 Pavan Davuluri

Microsoft 和 NVIDIA 也受益于 Windows 运行 Linux 操作系统的能力。回顾一下,微软正在开发一项有用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在 Windows 本身上运行 Linux。该公司将其称为“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L)”。NVIDIA 声称一直在努力为 WSL 公司的完整 AI 软件堆栈提供“GPU 加速和支持”。

NVIDIA 在提高其 Tensor Core 的性能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使其成为 AI 推理的理想选择。NVIDIA 驱动程序开发的目标是通过 Stable Diffusion 等程序提高其 GPU 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