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特尔公布完整的 Aurora 超级计算机规格

英特尔终于公布了为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设计的 Aurora 超级计算机的完整规格。

英特尔交付超过 10,000 个配备其下一代至强和数据中心 GPU 的刀片,为 Aurora 超级计算机提供动力

英特尔 Aurora 超级计算机已经推迟了很长时间,但它终于成型了。该系统由 Intel 的 Xeon CPU Max 和 Xeon GPU Max 系列提供支持,与最初的 1 Exaflop 目标相比,该系统已升级为 2 Exaflop 机器。这将使它与 AMD 驱动的 Frontier 超级计算机相提并论,后者是目前地球上最快的。

在最新的披露中,英特尔透露,Aurora 超级计算机将封装总共 10,624 个节点,其中包括基于 Sapphire Rapids-SP 系列的庞大的 21,248 个 Xeon CPU 和基于 Ponte Vecchio 设计的 63,744 个 GPU。该系统将是一个具有疯狂结构互连的野兽,提供 2.12 PB/s 的峰值注入带宽和 0.69 PB/s 的峰值二分带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