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SanDisk 将发布固件以修复一些出现故障的 Extreme 和 Extreme Pro V2 SSD

SanDisk 的 Extreme SSD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并且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可靠性而被多次推荐为一些最好的便携式 SSD 选项。但看起来 Extreme 和 Extreme Pro V2 便携式固态硬盘最近一直存在问题,许多人报告说数据突然从驱动器中擦除,对于某些人来说,驱动器变得不可读。看起来该公司终于要为此做点什么了,因为它将发布一个新固件来解决这个问题,但不幸的是,它不会面向所有 Extreme 和 Extreme Pro V2 便携式 SSD 驱动器所有者。

据Ars Technica报道,SanDisk 的母公司 Western Digital 已意识到该问题,并已通过即将推出的新固件解决了该问题。该公司报告说,它将为两种型号 SDSSDE61-4T00 和 SDSSDE81-4T00 提供固件,它们分别是 4TB SanDisk Extreme 和 4TB Extreme Pro SSD 型号。现在,虽然这对拥有这些型号的人来说很好,但对于拥有具有相同问题的其他型号驱动器的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好。

在互联网上,许多使用 SanDisk Extreme Pro V2 2TB 硬盘的人也抱怨同样的问题。但是那些拥有 2TB 驱动器的用户目前没有得到 SanDisk 的答复,该公司未能解决受影响的用户是否也会获得未来的固件更新。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Ars Technica能够挖掘一些信息,并在 Reddit u/ian 的编辑 subreddit 中找到了这个花絮:

上个月,两岸的多个 DIT/加载器/AC 都遇到了与这些驱动器完全相同的故障。症状似乎是,在持续写入之后,它们将完全丢失其文件系统,这完全是废话 [whether] 你可以恢复与否。您将看到的主要方式是驱动器将卸载并且您将无法再次安装它,尽管它出现在“磁盘工具”中。有时您可以使用 DiskDrill 的文件系统重建来恢复它,但有时这无济于事。它适用于任何文件系统类型。

这是几个月前的事了,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从中获取。官方原因尚未透露,但我们已经与 SanDisk 联系,试图更清楚地了解驱动器周围的问题,以及固件发布时是否会有更多相关信息。因此,如果您有 2TB 或 4TB SanDisk Extreme 或 Extreme Pro V2 便携式 SSD 驱动器,您可能希望暂时切换到新驱动器,并留意未来有关情况的任何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