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MD Radeon RX 7600 8 GB 定制型号来自华硕和华擎泄漏

距离 AMD Radeon RX 7600 8 GB GPU的发布还有一周时间,更多定制型号已经泄露。

华硕和华擎决定为新的 AMD Radeon RX 7600 RDNA 3 GPU 重新使用旧的 RDNA 2 冷却器

尽管某些 NVIDIA AIB 也为其最新的显卡(例如 RTX 4090 TUF OG 和 RTX 4090 ROG STRIX LC)使用了最新一代的冷却器,但这些显卡也有最新的冷却器选项。与此同时,华擎和华硕等 AMD AIB 认为他们可以在新的 Radeon RX 7000 GPU(如 Radeon RX 7600 8 GB 卡)上安装旧的 Radeon RX 6000 冷却器。

加拿大零售商泄露的 AMD Radeon RX 7600 定制型号价格,304 美元至 315 美元

今天从Videocardz泄露的信息至少涵盖了四款定制显卡,两款来自华擎,两款来自华硕。其中包括华擎 Radeon RX 7600 Phantom Gaming、RX 7600 Challenger、华硕 RX 7600 ROG STRIX 和 RX 7600 Dual。

从华擎开始,AMD Radeon RX 7600 8 GB 定制设计采用高端三插槽 Phantom Gaming 设计,具有 2.5 插槽冷却器和扩展散热器设计,所有这些都适用于功耗约为 150W 的 GPU。对于这个 GPU 来说,这是一个设计过度的冷却器,但这是NVIDIA RTX 4060 系列的最新趋势。AIB 似乎认为消费者愿意为三风扇和更大的显卡支付额外费用,即使双风扇甚至单风扇冷却解决方案应该提供相同的性能而温度变化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