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是摩托罗拉 Edge 40 的所有新壁纸

摩托罗拉于 4 月推出了其 2023 旗舰 Edge 40 Pro,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跟进了常规基本型号。vanilla Edge 40 配备联发科技的天玑 8020 SoC,搭配 8GB LPDDR4X RAM 和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制造商在推出手机时发布新壁纸系列是很常见的,而 Edge 40 也不例外。摩托罗拉在这款手机中包含了一些不同的壁纸,我们提供所有这些壁纸供下载。

摩托罗拉 Edge 40 固件共包含 25 张静态壁纸。有 4 个特定于设备的图像,对应于可用的配色:Eclipse Black、Lunar Blue、Nebula Green 和 Viva Magenta。最后一款好像是纪念潘通2023年度代表色的限量版。

其余 21 张图像是与其他摩托罗拉设备共享的常规 My UX 壁纸。所以如果你看到一些熟悉的东西,那就是原因。

此外,您将获得一组针对桌面模式优化的图像(又名Ready For)。此类别下的壁纸分辨率更高,为 3840 x 2160,非常适合具有更高分辨率显示屏的设备。这套壁纸共有12张,造型独特,风景优美。

图库中包含的壁纸预览经过压缩,因此我们建议从下面的链接下载全分辨率文件。第一个图库中包含的未压缩图像尺寸为 2160 x 2400 像素,非常适合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但是,第二个画廊中的一些 My UX 壁纸尺寸为 1080 x 2400 像素,因此它们在横向显示器上看起来可能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