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在 Colab 中利用 AI 功能与微软的 GitHub Copilot 展开较量

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和大型语言模型 (LLM) 如今风靡一时,其中微软和OpenAI 最为领先。然而,在最近该域的流行度爆发之前,微软在 2021 年推出 GitHub Copilot时已经向我们暗示了下一步的发展。随着ChatGPT和Bing Chat等应用程序的推出,Redmond 科技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已经显而易见,它们在编写代码和修复错误方面都非常精通——如果不是完美的话。尽管谷歌 Bard 也可以编写代码,但谷歌现在似乎正在追随微软的脚步,在 Colab 中推出 AI 支持的结对编程功能,可能与微软展开竞争。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Google Colab 提供了托管在云端的 Jupyter 笔记本,这样开发人员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用 Python 编写和执行代码,而无需下载任何额外的软件。虽然它是免费使用的,但如果您的代码是计算密集型的并且无法在免费层上充分运行, Google 会提供多个支付层。Colab 自 2017 年推出以来是一个相当成熟的工具,现在,谷歌希望通过提供类似于微软 GitHub Copilot 的人工智能辅助编程功能来增强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