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强调 Proloquo2Go 和 iPad 如何帮助用户找到他们的声音

5 月 18 日是无障碍意识日,Apple 选择介绍一位 app 开发者为让有需要的人更容易沟通所做的贡献。

AssistiveWare 开发了名为Proloquo2Go 的辅助和替代通信 (AAC) 应用程序。尽管 80% 的用户是儿童,但任何年龄段的不会说话的人都可以使用它。

自 2009 年发布以来,它已成为 AAC 工具的黄金标准。它具有超过 10,000 个单词的单词库、49 种听起来自然的文本到语音的声音和灵活的布局。

对 Apple 的 VoiceOver 和 Switch Control 的支持有助于让盲人或弱视人士以及行动不便的人更轻松地进行交流。

然而,也许 Proloquo2Go 最巧妙的事情之一就是它是一个应用程序。由于 Proloquo2Go 可以在iPad或 iPhone上使用,因此用户无需担心携带和维护单独的设备。

此外,它有助于减轻儿童和青少年在使用辅助技术时可能感受到的压力。毕竟,如果您认识的每个人都已经拥有 iPad 或iPhone,您就不会那么引人注目。

在一篇新闻编辑室的帖子中,Apple 强调了 9 岁的 Jay Ashburn 的故事,他基本上不会说话。

使用 Proloquo2Go,Jay 找到了一种与家人、老师和朋友交流的新方式。也让他能够在普通的三年级班级学习,而不是被隔离出去。Jay 的妈妈 Meghan Ashburn 称该应用程序为“游戏规则改变者”。

AssistiveWare 展望未来,希望改进和扩展应用程序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