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data Project NeonStorm SSD 自带水冷和两个风扇

Adata 推出了一款新的 PCIe Gen5 NVMe SSD,它无疑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当然,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于精心设计与这些存储组件捆绑在一起的主动冷却器,但 Adata 的Project NeonStorm绝对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华丽的产品之一。这款全新的 XPG 品牌 M.2 SSD 驱动器采用螺栓固定在顶部的独立水冷解决方案 - 微型双风扇冷却循环液体,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 SSD 节流的可能性。

当我们临近 Computex 时,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准备他们的营销材料,我们也能瞥见他们店里的美食。Adata 的新闻稿很长;如您所料,它有几个新的 SSD 解决方案(和其他东西)。最著名的新驱动器是头条新闻 Project NeonStorm 和 Legend 970,它们都利用 PCIe Gen5 x4 接口在 AMD 和 Intel 的最新平台上实现最快的传输速度。

Project NeonStorm 为 Adata 的 M.2 2280 规格存储设备添加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独立液体冷却系统,直接冷却 SSD 控制器和 NAND。在提供的图像中,您可以看到该设计似乎以铜管为特色,并且有一个小气泡暗示该结构充满了液体。

我们看不到这个设备内置的双风扇,所以如果CotCowLand是正确的,它们必须安装在冷却器的远端,看不见。多亏了这些风扇,这款 SSD 的 AiO 不需要连接到更大的系统冷却回路。Adata 分享的性能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这款 XPG 品牌设备声称可提供分别为 14,000 和 12,000 MB/s 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