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PU 基准测试显示 Galaxy S23 的性能是 S22 的两倍

多年来,三星首次在全球推出搭载骁龙处理器的全新 Galaxy 旗舰产品。GalaxyS23系列采用定制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具有比普通版本更高频率的 CPU 和 GPU。这家韩国公司与高通密切合作,为 Galaxy 设备优化最新的骁龙处理器。可以理解,球迷们寄予厚望,希望它能提供更高效的持续表现。早期的 GPU 基准测试无疑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的画面。新的 Galaxy 旗舰与去年的 Galaxy S22 进行了较量,前者击败了后者。

Galaxy S23 在 GPU 基准测试中击败 Galaxy S22

三星 2022 年和 2023 年旗舰的基准比较是由 YouTube 频道 Coisa de Nerd 进行的。他们将采用 Snapdragon 8 Gen 2 的 Galaxy S23 型号与采用 Exynos 2200 的 Galaxy S22 进行对比。前者芯片组具有超频的 Adreno 740 GPU,最高运行频率为 719MHz,高于 680MHz 的正常频率。

另一方面,后者的 Xclipse 920 GPU 的最高频率仅为 555MHz。这些数字可能看起来不匹配,但考虑到我们谈论的只是一代人的差距,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竞争。但不是。

该测试使用 3DMark Wild Life Extreme 进行测试,以将设备推至其 GPU 极限。采用骁龙处理器的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得分几乎相同——分别为 3,811 和 3,799 分(来自)。他们的平均帧率为 20.80。相比之下,配备 Exynos 2200 处理器的 Galaxy S22+ 只能累积 1,689 分,平均帧率为 10.10。这是过去两代三星旗舰之间惊人的 GPU 性能差距。这告诉您 Exynos 芯片组的性能有多差。

为了进一步证明,我们还有 Galaxy S23 Ultra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数据。前者以 23.20 的平均帧率获得 3,874 分。与此同时,后者的得分为 1,912 分,平均帧率仅为 11.40。

新模型的得分再一次超过其继任者的两倍。如果这些基准测试结果转化为实际性能,那么 Galaxy S23 系列似乎是 Galaxy S22 的大规模升级。我们甚至不考虑在其他方面进行升级,例如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