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可以在 2 月 28 日购买 AMD Ryzen 9 7950X3D 和 Ryzen 9 7900X3D

全球的技术爱好者都在屏息等待三星在 Unpacked 上推出Galaxy S23和Galaxy Book3系列。另一方面,AMD 决定现在是公布其最近发布的 Zen 4 X3D CPU 的价格和可用性的绝佳时机。虽然他们勉强实现了在 2023 年 CES 上承诺的2 月发布窗口,但并不是所有的 SKU 都会立即被抢购一空。

AMD Ryzen 9 7950X3D 零售价为 699 美元,远高于非 X3D 产品。它的弟弟 Ryzen 9 7900X3D 的价格也不比 599 美元高多少。这两款处理器将于 2 月 28 日上架。初步报告预测代际收益将增长 30%使用 Zen 4 X3D,看看这个数字是否成立会很有趣。

接下来是可以说是 Zen4 X3D 批次中最受期待的 SKU,Ryzen 7 7800X3D 的售价为 449 美元。不幸的是,人们必须等到 4 月 6 日才能拿到手。请注意,这些价格是“推荐”价格,可能会因当地税收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Zen 4 X3D 的所有兼容 AM5 主板都需要进行 BIOS 更新,这将很快在各个 OEM 的网站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