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如预期的那样 Galaxy S23 没有随附充电器

三星GalaxyS23系列现已正式发布。该公司昨天揭开了其最新旗舰产品的面纱。这些手机已经可以预订,一般销售将于 2 月 17 日开始。它们的起价与去年在美国的 Galaxy S22 相同,为 799 美元。如果您想知道,不,零售盒中没有充电器。除非您已经拥有一个,否则您必须单独购买电源砖。

正如预期的那样,三星以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为由,指出 Galaxy S23 零售盒中不包含充电器。这个想法是为了减少电子垃圾,因为大多数人家里已经有了一块电源砖。由于大多数 Android 手机(很快 iPhone 和其他电子设备也将采用)配备 USB Type-C 充电端口,您现有的适配器很可能会与新的 Galaxy 旗舰产品正常工作。

如果您是从 Galaxy 设备升级,您当然不需要新的充电器。Galaxy S23 手机的充电速度与其各自的前辈相同。基本型号可以进行高达 25W 的快速有线充电,而 Plus 和 Ultra 以 45W 的速度充电。您可以使用 25W 或 45W 充电器为三款 Galaxy S23 中的任何一款充电。由于大多数三星中档手机都支持 25W 充电,您现有的电源砖应该可以胜任。

当然,Galaxy S23 无法使用 45W 充电器以 45W 的速度充电,而 25W 充电器也不会给您带来 Plus 和 Ultra 型号上 45W 充电的好处。但是,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那么差异并不大。一个 45W 的电源砖将为你的 Galaxy S23 Ultra 充电仅比 25W 的充电器快几分钟。除非三星今年大幅升级其充电算法。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新的测试结果。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Galaxy S23 手机比以前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

当然,对于那些必须购买新充电器的人来说,这是一笔额外的费用。三星也从中受益,因为不将电源模块与手机捆绑在一起有助于它获得更可观的利润率。然而,该公司的可持续性声明并非完全没有根据。它在 Galaxy S23 手机的制造和包装中使用了比以前更多的回收材料。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这家韩国公司一直是最活跃的科技巨头之一。购买 Galaxy S23,您将在这些努力中发挥一小部分作用。如果您对手机感兴趣,请查看这些预购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