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不太可能举办10月的面对面活动

彭博社分析师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时事通讯显示,苹果将放弃为其新款MacBooks,iPad和Apple TV举办面对面的活动,而只会在其网站上宣布新设备。预计苹果将宣布推出新的MacBook Pro 14和16型号,这些型号具有更新的M2 Pro和M2 Max芯片组,以及带有标准M2芯片的新iPad Pro 11和12.9型号。苹果电视也有望获得苹果A14芯片和4GB RAM的更新。

此外,古尔曼表示,苹果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将Touch ID带回iPhone 15或任何即将推出的旗舰iPhone上。我们有可能看到一台iPhone SE,其中嵌入了一个侧面安装的触摸ID扫描仪,该扫描仪嵌入了电源线。古尔曼还提到,苹果正在其实验室内部测试HomePod扬声器上的睡眠跟踪,但他没有分享跟踪的工作原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