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Blaze 5G:印度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熔岩火焰5G今天在2022年印度移动大会期间推出。它将成为印度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实际价格。该设备由联发科Dimensity 700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上个月推出的熔岩Blaze Pro的少数差异之一。

Blaze 5G还具有具有720p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6.5英寸LCD,侧面还有指纹扫描仪。内存为4GB,存储为128GB。有一个用于微型SD卡的插槽。

该手机背面还有一个50MP主摄像头,前面还有一个8MP自拍器。电池容量为5,000 mAh,手机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

Blaze 5G的其他亮点包括USB-C端口,蓝牙5.1,两个SIM卡的空间和双VoLTE。

这款手机将在10月24日庆祝的排灯节上推出。据该公司称,它将有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成本“约为10,000印度卢比” - 即12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