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13 Pro即将推出 其规格继承自以前的型号

新的小米13系列已经通过了其发布所需的所有认证,这表明它将在其前身的同一天到达。

但是,新的小米智能手机系列也将继承以前型号的几种规格,例如120瓦的快速充电,而不仅仅是。

小米13 Pro:大更新将是处理器

看来,中国品牌将在今年11月至12月之间推出新的顶级系列小米13,类似于上一代产品的情况。证明这一想法的事实是,该系列现在正在通过其发布所需的所有认证。

而且,正如它不可能不一样,通过这些列表的每一次通过都会产生关于新终端的另一个启示。现在它通过网站中国3C透露,小米13 Pro型号将配备与前代机型相同的120瓦快速充电支持,但有一个“小大”的区别:它将集成更大容量的电池。这表明它提供了比以前的模型更大的自主权。

根据迄今为止发布的有关顶级小米智能手机新系列的传闻,大更新将在处理器上进行。看来该系列将由高通公司将于11月宣布的新款骁龙8 Gen 2芯片提供动力。

小米13 Pro的预期规格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新的小米13 Pro将能够继承其前身的许多规格。其中一个腿部预计将是AMOLED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K,更新率为120 Hz。与往常一样,小米应在此面板中包含用于内容优化和流畅导航的最新技术。

反过来,骁龙8 Gen 2处理器可以与高达12 GB的RAM和高达3 GB的虚拟RAM配对,这始终是一个受欢迎的“奖励”。

小米13 Pro预计将开始运行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新MIUI 14界面,并且在其三后置摄像头配置中,它将包括与先前型号相同的主传感器,分辨率为50百万像素。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很可能会有更多的启示,并更仔细地了解新的小米13 Pro到底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