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准备专注于数码单反相机风格摄影的超级智能手机

在2022年7月,我们了解了我们在欧洲永远无法买到的最好的小米智能手机,即带有徕卡摄像头和非凡技术功能的小米12S Ultra。

然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Lei Jun)表示,我们欧洲人也可能有机会知道并可能购买具有类似起源的Android智能手机。

顺便说一句,我们现在知道小米提交并注册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涉及一种相机系统,该系统将使我们忘记12S Ultra。

它是一种类似于数码单反相机的实现,具有光学变焦和物镜,能够移动以放大图像,例如专业相机。

小米可以在10月4日用小米12T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这家中国巨头提交的专利向我们展示了一种相机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多个传感器及其物镜,还支持可扩展的中央镜头。也就是说,能够放大和缩小的相机,用于图像的光学放大,例如数码单反相机。

该信息首先由小米出版物根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向上述来源提供的详细信息提供。

该系统将比几年前由三星Galaxy S4 Zoom于2013年推出的系统更加实用和谨慎。同样的三星会在其他型号中尝试这种公式,但在市场上几乎没有表达。

同时,移动行业已经考虑让用户有可能在同一部智能手机上享受多个焦距。然而,在大多数实现中,它通过几个具有固定焦距的摄影模块来实现这一点。

小米准备配备光学放大数码单反相机风格的相机的智能手机

小米的新专利向我们展示了更大的主摄像头的存在,尤其是在带有可变镜头的中央传感器中。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对图像进行更大程度的光学放大,例如在数码单反相机上。

需要强调的是,小米的重点似乎是在图像的摄影和光学放大能力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又不牺牲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和便利性。上面,我们有该品牌提交的插图,旁边是泄漏者数字聊天站发现的专利。

但是,此图像并不涉及相机系统的具体规格。它只是一个例子,说明注册思想的实际应用可以代表什么,相机移动,或者光学系统移动。

我们现在等待小米注册专利的实现

简而言之,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小米提交的这项新专利的确切轮廓,但很明显,摄影的首要地位即将接近雷军领导的中国制造商。

与此同时,我们将很快了解小米12T系列,它还应该为我们提供捕获摄影和视频内容的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