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iPhone:新款iOS 16的电池寿命受到很多影响

iOS 16是苹果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苹果iPhone。考虑到具有新功能和内容呈现模式的用户,不幸的是,各种iPhone型号的电池寿命有所下降。

尽管在重大系统更新后的即时加载周期中感觉到自治权的中断是可以预期的,或者是完全正常的,但这种下降会逐渐稳定下来,但这次的减少似乎是新版本操作系统所特有的。

iOS 16导致苹果iPhone的电池寿命显着降低

自9月中旬以来,用户抱怨电池寿命缩短,此更新可用于所有兼容的iPhone型号。例如,尽管我们可以选择在iMessage中编辑消息并删除照片的背景,但最大的新颖之处在于始终显示模式。

即使在带有LTPO AMOLED显示屏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刷新率可以降低到仅1 Hz,这种始终在线的显示屏也总是会增加能耗。

现在,在较旧的iPhone型号上,当使用能效较低的显示器及其处理器时,这种消耗的影响更大。

鉴于上述情况,可以肯定的是,在最新的系统更新后,许多苹果iPhone用户已通过社交网络提交了投诉。

例如,在这篇文章中复制的一些报道,其中一些用户在库比蒂诺技术的最新消息之后指出他们的iPhone上有类似的情况。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有几份一致的报告指向同一个方向。在上次重大更新之后,无论手机型号如何,电池寿命都将大大缩短到用户会注意到的程度。

苹果已经分发了两个修复更新,如iOS 16.0.2

不幸的是,即使是新版本iOS 16.0.2的分发也无法解决电池寿命的问题。减少这一关键方面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振动键盘反馈。也就是说,适用于Apple键盘的新触觉反馈。

请注意,通过激活键盘的触觉反馈功能,每当我们写作时,振动电机都将正常工作。这是新iOS的新颖之处之一,但并非没有后果。

在这种情况下,Apple将使用两种发动机来获得更精确的感觉,但因此能耗更大。此外,该技术本身已经警告过此功能对自治的可能(并验证)影响。

我们现在期待下一个iOS 16.0.3的发布

最后,即使并非所有用户都感受到电池寿命的相同减少,但这种减少的真正原因可能永远不会被揭示出来。

鉴于此,尽管有上述所有情况,我们现在期待以iOS 16.0.3的形式进行新的修复,希望能够减轻Apple iPhone上这种普遍的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