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vivo X80 Lite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与64MP三摄

继今年 5 月在全球市场推出 Vivo X80 系列智能手机后,Vivo 现在又带着名为 X80 Lite 的全新 X80 成员回归。尽管是在 X 系列产品线下推出的,但该设备实际上是最近发布的 Vivo V25 5G 的更名型号。

全新 Vivo X80 Lite 配备充满活力的 6.4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90Hz 刷新率、HDR10+ 支持、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及 5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这款手机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 OIS 稳定性的 64 兆像素主摄像头、用于风景摄影的 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处理特写镜头的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

在引擎盖下,Vivo X80 Lite 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配对,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存储扩展。

为了保持亮起,Vivo X80 Lite 配备了可观的 4,5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有线充电。软件方面,它将与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FuntouchOS 12 一起提供,开箱即用。

有兴趣的可以从钻石黑和日出金两种不同的配色中挑选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捷克共和国的售价约为 439 美元,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其他欧洲市场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