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0 Pro在亚马逊大印度节特卖中获得大幅折扣

OnePlus 的旗舰 OnePlus 10 Pro 在亚马逊大印度节特卖中获得了大幅折扣。这款手机目前的零售价为 61,999 卢比,低于 66,999 卢比。但是,客户可以通过银行和兑换优惠进一步降低价格。亚马逊页面指出,此优惠将在 9 天内结束。

计划购买新的 OnePlus 10 Pro 智能手机的客户甚至可以使用 SBI 信用卡获得 5,000 卢比的折扣。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56,999 卢比。亚马逊的交换报价最高为 22,000 卢比,尽管 Android 手机永远不会提供此价值。即使用户获得 4,000 卢比的折扣,OnePlus 10 Pro 仍然可以以 52,000 卢比左右的价格购买。

OnePlus 10 Pro 是 OnePlus 今年最优质的智能手机,该手机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它也是今年唯一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旗舰一加手机。10 Pro 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远摄镜头。

值得购买吗?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发现一加 10 Pro 拥有与哈苏合作的强大相机系统。它的充电时间也很长,电池在大约 15 分钟内从 0% 到 50%。否则,手机看起来不错,但设计并不是最鼓舞人心的。它还将与想要干净的 Android 手机的用户产生共鸣。

如果我们看一下竞争对手,这款 55,000 卢比的手机并不是一笔不小的交易,因为许多 Android 旗舰产品的价格都在同一范围内。至少,这里的好处是 OnePlusa 提供了大多数竞争对手没有的干净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但是,如果您不太在意干净的 Android,请选择小米 12 Pro 或 Galaxy S22,因为两者都可以打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