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iPhone 14系列将获得多少次软件更新

Apple 在其Far Out活动中展示了iPhone 14系列。这一次,iPhone 14 和 14 Plus 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关注。同时,Pro 型号引入了大量显着的升级和变化。其中包括常亮显示、动态岛和 48MP 广角相机镜头。不过,关于 iPhone 的一件事是,无论你拥有什么型号,它们的感觉都是一样的——在某种程度上。只要您运行相同的 iOS 版本,在两代不同的 iPhone 上的体验将是相似的。当然,这里和那里都有独家产品,但整体 UX 和 UI 保持不变。顺便说一句,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软件更新让旧款 iPhone 焕然一新,让您不再那么想升级硬件。如果您打算购买 iPhone 14,你一定想知道——它会获得多少年的软件更新?

Apple 没有说明特定设备将收到的软件更新的确切数量。但是,该公司历史悠久,我们可以作为参考进行估算。Cupertino 公司以其为客户提供的长期支持而闻名。事实上,您可能会在您的 iPhone 14 失去软件支持之前升级到更新的 iPhone 型号。做一个假设,让我们看看最近下降的两款设备——iPhone 6S 和 iPhone 7。

这两款手机分别于 2015 年和 2016 年推出,最初分别运行 iOS 9 和 iOS 10。两者都支持 iOS 15 作为最后一个主要版本。因此,在功能更新方面,它们分别得到了七年和六年的支持。与此同时,iOS 12 上的设备至今仍在接收安全补丁。因此,您可以期待 iPhone 6S 和 7 在未来收到更多 iOS 15.x 版本。现在,让我们看看这对 iPhone 14 上的软件更新意味着什么。

iPhone 14 于 2022 年推出,开箱即用运行iOS 16 。因此,如果它收到六年的更新,那意味着您可以在 2028 年或 iOS 22 之前继续使用。您有可能会收到六个以上的主要更新,而且通常情况下,安全的赌注是至少五个年。在公司放弃支持后,您可能仍会在未来几年收到小补丁。iPhone 14 的使用寿命实际上很长——由于软件更新,您可能需要购买一个保护壳以确保其硬件也保持完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