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最后一刻苹果耳机规格泄漏暴露了传感器 摄像头等细节

Apple VR和 AR 头显的最后一分钟泄漏详细介绍了外部和内部传感器的广泛集合,并声称该设备将使用两个主要芯片来提供处理能力。

苹果距离向世界展示其可能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仅几小时之遥。在最后一分钟的泄密事件中,一名泄密者提供了一系列看似关键的入站硬件规格。

在周一由连环泄密者“@URedditor”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耳机的左侧将有一个主按钮,右侧有自己版本的数字表冠控件。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它还将包括两个使用 OLED 面板的显示器。

在外部和内部,据称有各种各样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包括四个 CV 摄像头和两个 RGB 摄像头,以及两个低光红外照明器。还列出了一个 TrueDepth 摄像头,它“可能用于Face ID ”身份验证,尽管泄密者后来解释说这是一个假设,不一定用于该目的。

据推测板载有两个片上系统,包括一个主处理器和一个协处理器,以及一个 SEP。还提到了一个 USB-C 连接器,以及一个通过电线连接的小电池,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

其余规格列表包括:

罗盘

肌萎缩侧索硬化

磁力计

Ambient light sensor

Accelerometer

Gyroscop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