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因期待 WWDC 耳机发布

在WWDC开幕主题演讲前的最后几个小时,苹果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获得提振,创下历史新高。

Apple 的股价和市值从 2021 年3 万亿美元的高点在整个 2022 年和 2023 年初下跌。据信,下跌的原因是iPhone 14 Pro等设备的供应受限。

现在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市值仍低于 3 万亿美元,但在早盘交易中,它在 2022 年 1 月左右首次升至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上涨 1.2% 至 183.25 美元。虽然目前的上涨归因于 WWDC 的预期,但该股在整个 2023 年总体上一直在复苏。

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的基准数据在 2023 年期间上涨了 11.5%,而苹果的股价上涨了近 40%。

最后一分钟看似合理的泄密事件列出了苹果耳机的预期规格。该设备本身将在公司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