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蒂姆库克在备受期待的主题演讲之前称 WWDC 23 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一的主题演讲前几个小时使用他的 Twitter 帐户大肆宣传他所说的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 WWDC。

Apple 正准备在周一举办 2023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像往常一样,蒂姆库克正在微博网络上宣传此次活动。

该活动的第一条推文于周日晚些时候发布,库克解释说他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他们从事过各种乐器的研究。他着重介绍了一款将iPhone变成乐器的应用程序,以及另一款“通过触觉反馈将盲文阅读体验带到iPad上”的应用程序。

除了库克在 Apple Park 与学生的照片,以及与其他人的电话会议,他声称自己“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周一发布的第二条推文更关注事件,首席执行官坚称WWDC “永远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时刻之一。” 对于 2023 年,他补充说“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