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Verizon 在重组过程中裁员 6,000 人

众所周知,在大流行后的经济中,许多公司采取裁员的方式来节省运营成本和维持生计。现在,据报道,在修改其无线数据计划几天后,Verizon解雇了 6,000 多名客户服务员工,作为其重组和简化运营工作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与所有员工的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虽然 Verizon 已承诺在 5 月 25 日提供更多细节,但据报道受影响的员工将有两个选择:接受基于他们服务年限的遣散费,提供两周的遣散费每年任期的薪酬,或探索 Verizon 内部关注客户体验、忠诚度和技术的潜在新职位。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第二种选择并不能保证找到工作,员工需要等到 6 月 23 日才能了解他们在 Verizon 的未来。

将客户服务团队转移到海外

据报道,裁员后,Verizon 计划将其客户服务和售后协助业务外包给外国公司。这一决定背后的理由是,通过外包给劳动力成本低得多的国家,Verizon 可以实现更高的成本效益和运营节约。这就是该公司减少国内客户服务职位招聘的原因。

这一裁员决定是在威瑞森 23 年第一季度收益未达到华尔街预期后不久作出的,该公司报告称损失了 127,000 名后付费净新电话用户。此外,该公司最近决定将 Apple Music 和 Disney Bundle 等优质服务替换为对每项所选服务每月收取 10 美元的费用,这也可能会影响客户满意度,因为订户会调整为之前包含的服务付费。然而,为了扩大 5G 技术的覆盖范围并吸引新用户,Verizon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更多地区引入 C 波段频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