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SI 演示 Spatium M570 PRO Gen5 固态硬盘在单模式和 RAID 模式下

MSI 展示了其 Spatium M570 Pro Gen5 SSD,它配备了具有 Frozr 冷却功能的下一代散热器,并提供高达 14 GB/s 的速度。

微星通过 Spatium M570 PRO 固态硬盘、巨大的主动和被动散热器展示 14 GB/s 单一和 23 GB/s RAID Gen5 NVMe 性能

在早些时候的 CES 2023 上,MSI向世界介绍了其 Spatium M570 SSD,它有 Pro 和 Non-Pro 两种版本。在 Computex 2023 上,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更新版本,它具有更大的散热器和更多的性能,供存储爱好者使用。

ADATA 和 XPG 推出 NeonStorm 14 GB/s Gen5 SSD、Legend 10 GB/s Gen5 SSD、Caster RGB DDR5-9000 内存

MSI Spatium M570 PRO Gen5 NVMe SSD 将有两种风格,FROZR 和 FROZR+ 设计。尽管 FROZR 指的是主动冷却风扇,但在这里,它被用作散热器本身的命名方案。标准的 Spatium FROZR 散热器将是一个带有三芯管的大型散热器块,MSI 将其称为 Well-pathed 热管和 Ascent 散热器设计。这些核心管道具有平坦的表面,使它们能够完全接触 NVVMe 控制器和 DRAM 模块以实现有效的热传递。

第二种解决方案是用于 Spatium M570 PRO SSD 的 Frozr+。这是一种更高端的设计,它还使用了一个很高的铝制散热块,并配备了一个 6mm 热管,但 MSI 添加了一个 TORX 5.0 风扇,可实现更高的冷却性能。Frozr 散热器最多可降低 20C 的温度,而 FROZR+ 最多可降低 30C 的温度。这让 MSI 能够从 FROZR+ 设计中提取每一盎司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