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Bellroy 将为 Google Pixel Fold 提供皮套

Bellroy正在为 Google Pixel Fold制作皮套,这是个好消息。Bellroy 在某些圈子里是一家知名公司,它为 Pixel 手机制作外壳已有一段时间了。

Bellroy 计划下个月为 Pixel Fold 推出皮套

该公司生产背包、斜挎包、腰包、钱包、钥匙包等。除此之外,他们显然还生产智能手机外壳。Bellroy 制作 Pixel Fold 手机壳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是 Made for Google 合作伙伴。

Bellroy 确实通过下图取笑了其 Pixel Fold 手机壳的到来。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包裹在 Bellroy 皮革制品中的 Obsidian Pixel Fold。这个案例似乎与谷歌提供的案例相似,但这个案例当然是用皮革制成的。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后置摄像头和显示屏盖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相机周围有一个边缘,外壳显示屏周围有凸起的边缘。这种情况不会很厚,但手机本身很厚,考虑到它是一款可折叠手机,所以它会增加一点厚度。

外壳右侧还有一个长切口,用于电源/锁定按钮,它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音量增大和减小键也放置在那里。

这种情况可能会有几种颜色变化

这是一个浅棕色的表壳(赤土色),但 Bellroy 可能会提供多种颜色的表壳。我们确实希望有黑色的,甚至可能是第三种选择。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想知道这个案例要花多少钱。好吧,我们不知道。Pixel 7 和Pixel 7a保护壳售价 49 美元,而 Pixel 7 Pro 保护壳售价 55 美元。我们确实预计 Pixel Fold 手机壳的价格会高一点(虽然不会高很多),但我们只是猜测。

一旦 Pixel Fold 被谷歌发布,这个案例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生效。目前可以预订,但要到 6 月 27 日才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