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FaceTime 随 tvOS 17 更新登陆 Apple TV

在 WWDC 主题演讲中,Apple 正式发布了 Apple TV 的最新系统 tvOS,展示了其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在活动期间,Apple 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更新,它沿袭了引入重大改进和功能以增强 Apple TV 体验的传统。

该公司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 tvOS 控制中心,可显示重要信息,让人们一目了然。另一项新功能是能够使用 iPhone 定位 Siri 遥控器,因此用户可以轻松找到他们的设备。

tvOS 的一项重大更新是 FaceTime,让人们可以与朋友和家人面对面交流。从秋季开始,Apple TV 4K 用户将有机会在他们的 Apple TV 上使用新推出的 FaceTime 应用程序。

他们可以直接从 Apple TV 发起呼叫,或者在他们的 iPhone 或 iPad 上发起呼叫并将其无缝转移到 Apple TV。通过使用 Continuity Camera 支持,Apple TV 上的 FaceTime 可以与用户的 iPhone 或 iPad 建立无线连接。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思科的 Webex 和 Zoom 等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将在 tvOS 上可用,允许用户在 Apple TV 4K 上访问他们的通信功能。开发者将有机会利用 Apple TV 4K 上的 Continuity Camera API,使他们能够将 iPhone 或 iPad 上的摄像头和麦克风集成到他们的 tvOS 应用程序中。

Apple Music Sing 是一项让用户可以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歌的功能,该功能还将包含 Continuity Camera。它的集成将允许用户在唱歌时在屏幕上查看自己,并应用令人愉悦的过滤器来增强他们的体验。

其他功能包括支持 Apple TV 4K 用户接收动态元数据的杜比视界 8.1,以及支持第三方 VPN 以让开发者为 Apple TV 创建 VPN 应用程序。这有助于企业和教育用户以更私密的方式访问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