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在 WWDC 上的混合现实耳机预计将针对产量有限的开发者

Apple 将在发布首款混合现实耳机时将重点放在开发人员身上,预计第一年的出货量将低于 100,000 台。

随着 Apple 的WWDC活动的临近,人们对该公司发布的混合现实耳机充满了期待。然而,据传闻,耳机的价格可能高达3,000 美元,并可能导致该设备的初始生产受到限制。

根据TrendForce的报告,预计今年新耳机的出货量将低于 10 万台,苹果可能会将产量限制在最多 30 万台。除了高价格,潜在的制造挑战可能会影响出货量预测。

5 月 13 日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已经在为耳机的生产问题做准备。新产品的量产甚至可能要到 9 月才会发生。

根据 2 月份的一份报告,据报道,苹果供应商也正在“逐渐退出”苹果的混合现实项目。分析师郭明錤表示,Luxcaseict 是一家主要由 Luxshare 牵头的合资企业,将负责耳机的后续设计和生产。

但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郭认为这一发展将导致耳机的成本更快降低,符合苹果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