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可能配备与 Galaxy S23 Ultra 相同的 3 倍长焦相机

三星 Galaxy S23 Ultra仍然是新产品,尽管关于明年 Galaxy S24 Ultra 的泄密和谣言已经开始在网上浮出水面。最近推测 Galaxy S24 Ultra 的长焦镜头可提供 5 倍光学变焦。然而,现在有线人暗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使用与其前身相同的长焦相机。另外,据说它带有一个 10 倍变焦传感器,并进行了小幅升级。Galaxy S23 Ultra 配备四后置摄像头单元,并配有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宽摄像头传感器。

三星有望在明年推出 5 倍变焦相机,从而增强 Galaxy S24 Ultra 的变焦能力。但线人 Revegnus (@Tech_Reve) 的新泄密事件反驳了这一谣言。他声称 Galaxy S24 Ultra 将配备与 Galaxy S23 Ultra 相同的 3 倍长焦传感器。此外,他认为唯一的相机升级将是 10 倍变焦传感器,它会进行一些小的改进。可变的 3 倍至 10 倍长焦摄像头据说已被取消,但他补充说,三星将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中保持当前的四摄像头设计。

Galaxy S24 Ultra 预计将于明年初与香草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一起正式上市。

根据报道和泄漏,据说 Galaxy S24 Ultra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0 和 144Hz 刷新率显示屏。它可以在高通未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3 SoC 上运行,并可能包含具有改进的缩放功能的 200 兆像素传感器。

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在 2 月份公司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期间推出。Galaxy S23 Ultra 的起价为卢比。1,34,999 在印度。它们由适用于 Galaxy SoC 的定制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