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irPods Pro 通过自适应音频在 iOS 17 中获得重大更新

WWDC 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活动,Apple 并没有忘记AirPods Pro,该公司在秋季操作系统更新中预览了 Adaptive Audio 和更好的切换功能。

Apple 拥挤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为AirPods软件更新留出了一小段时间。兼容设备即将推出一些功能,但大多数都集中在最新的AirPods Pro 2上。

AirPods Pro 2 的一项称为自适应音频的新功能提供了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的智能组合。它使用外部噪音来确定当时需要的音频混合,要么消除噪音以应对嘈杂的引擎,要么改善对话的语音捕捉。

个性化音量将在使用时微调自适应音频。它适应用户的常规环境。

佩戴 AirPods Pro 2 开始说话,Conversation Awareness 会降低音量并增强用户面前的声音。这也降低了背景噪音。

AirPods 通过自动切换获得更快的切换体验。连接时间应该明显更快、更可靠。

所有配备 H1 或 H2 处理器的现代 AirPods 型号现在都具有静音功能。按下AirPods Max的设备杆或数码表冠将使您的麦克风在通话期间静音和取消静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