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将钱包应用程序添加到 Apple Business Register

Apple Business Register 已更新以包含钱包,这可能意味着iOS 17中的金融应用程序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

此前有传言称,作为升级到 iOS 17 的一部分, Apple Wallet应用程序将进行一些调整和更改。在 Apple 网站的主题演讲前更改中,有一些小提示说明了一些更改可能需要的内容。

允许组织连接到 Apple 应用程序的Apple Business Register网站以前仅在其登录页面上列出了消息、健康和地图。在周一早些时候对该页面的更改中,它现在将电子钱包列为第四个应用程序。

在这个阶段,没有迹象表明这会给钱包带来什么,但这可能是公司在秋季公开发布 iOS 17 之前注册入站钱包功能的一种方式。

Apple 将在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开始的主题演讲中发布其主要的 iOS 17 公告。

AppleInsider正在报道 Apple 的WWDC 2023 主题演讲的新闻,并在演示后提供广泛的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