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pple 推出具有可定制锁屏 健康应用程序等功能的 iPadOS 17

Apple 分享了秋季iPadOS 17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可自定义锁定屏幕、交互式主屏幕小部件等。

WWDC主题演讲正在进行中,Apple 发布了 iPadOS 17 以及iOS 17和其他操作系统更新。Apple 表示 iPadOS 17 让事情变得更加个性化和专业化。

交互式小部件出现在iPad上,Apple 将带有小部件的锁屏界面从iPhone带到了 iPad。小部件堆叠在 iPad 显示屏的一侧,甚至可以显示多个计时器。

Live Activities 也将登陆 iPadOS。现在,与 iPhone 一样,应用程序可以显示体育赛事比分、航班信息等数据的实时预览。

Apple 还通过私人数据同步将 Health 应用程序带到了 iPad。它具有更大的视图,可显示更多数据和交互式图表。

Notes 应用程序已获得 PDF 支持,并带有完整的 markdown。用户也可以利用协作工具,同时编辑 PDF。机器学习还支持智能 PDF 自动填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