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atchOS 10 适用于 Apple Watch

在 WWDC 2023 上,Apple 在 WWDC 上正式发布了watchOS 10,这是其最新的 Apple Watch 操作系统,带有小部件,可以快速访问应用程序和功能。

在周一的 WWDC 2023 主题演讲中,Apple 提供了即将发布的 watchOS 10 更新的先睹为快。遵循以往重大更新的模式,最新版 watchOS 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以增强 Apple Watch 的功能。

在 watchOS 10 中,各种应用程序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世界时钟现在展示了与不同时区的一天中的时间相对应的背景颜色。Activity 引入了用于导航的角图标、改进的奖杯陈列柜以及每个单独的 Activity Ring 的新全屏视图。

Smart Stack 是一项新功能,其中包括能够根据用户情况呈现相关信息的可定制小部件。只需转动任何表盘上的数字表冠,用户就可以显示这些小部件。

例如,在早上,天气小部件将显示天气预报,而在旅行期间,Smart Stack 将显示来自钱包应用程序的登机牌。日历和提醒小部件将通过移动到顶部来优先考虑即将举行的会议和任务,并且播客等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也将方便地放置在更高的位置以便于访问。

Compass 应用程序自动生成两个新的航点:最后一个蜂窝连接航点和最后一个紧急呼叫航点

此外,Smart Stack 允许用户享受视觉上吸引人的表盘,如肖像,同时仍然提供快速访问他们认为重要的信息。

watchOS 10 中出现了两个令人兴奋的新表盘,名为 Palette 和 Snoopy。Palette 表盘利用三个重叠的层来显示各种颜色,以充满活力和艺术的方式展示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