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vidia RTX 4070 已准备好上市

期待已久的 Nvidia RTX 4070 GPU 可能比预期更早上市。据知名爆料人透露,GPU 已准备好在 2023 年 4 月 13 日上架。这一信息与此前关于该卡的传闻相符。

关于 Nvidia GeForce 4070 有很多炒作。这将是绿队的第一款“负担得起的”RTX 40 系列 GPU。事实上,根据传言,GPU 的售价为 699 美元,与 RTX 3080 的发布价格完全相同。

对 Nvidia RTX 4070 有何期待

RTX 4070 的非 Ti 版本很可能基于与RTX 4070Ti相同的 GPU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该 GPU 的发布,它是基于 AD104 的。但是,非 Ti 版本的内核会更少。根据谣言,将有 5888 个 CUDA 内核,这代表 Ti 模型中使用的全尺寸裸片减少了 1782 个。

Nvidia RTX 4070 芯片

但好消息是 Nvidia RTX 4070 将采用与 4070Ti 相同的内存规格。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通过 192 位接口享受 12GB 的快速 GDDR6 显存。最近的泄漏也让我们暗示了电源要求。也就是说,该卡的 TDP 为 200W。

相比之下,Nvidia RTX 4070Ti 的额定 TDP 为 285W,表明新卡的能效更高。尽管如此,考虑到传闻中的规格,您可以期待 RTX 4070 提供 29 TFLOPS 的 FP32 计算性能。预期内存带宽目前为 504 GB/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