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更多谷歌 PIXEL 7A 实时图像泄露

我们最近获得了一些包含大量信息的 Google Pixel 7A 实时图像。该泄漏的信息证实了之前关于该设备的谣言。从那以后,关于手机的一件事得到了证实。也就是说,它将成为2023 年的出色旗舰手机。

然而,之前的泄漏让我们中的许多人想要更多。更不用说之前共享的图像也有点模糊。好吧,我们的愿望已经实现了。Pixel 7A 的高质量实时图像刚刚浮出水面。老实说,谷歌在预算友好的 Pixel 7 设备上做得很好。

GOOGLE PIXEL 7A 新的实时图像

不可否认,Pixel 7A 看起来与香草版 Pixel 7 非常相似。也就是说,它的正面带有打孔显示屏。但是,屏幕上的边框比标准设备厚得多。但是,嘿,它看起来还是一样的,从前面到后面。

Pixel 7a 背面和摄像头

在背面,Pixel 7A 配备弧形玻璃和摄像头遮阳板。考虑到有大量关于它自动破碎的报道,这里的遮阳板让粉丝们有点担心。然而,我们希望谷歌能够在其玻璃材料上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