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特尔至强W9-3495X Sapphire Rapids56核CPU创Cinebench R23世界纪录

英特尔凭借其最新的Xeon W9-3495X“Sapphire Rapids”56 核 CPU在 Hwbot 重夺 Cinebench 基准测试桂冠。

英特尔至强 W9-3495X“Sapphire Rapids”56 核 CPU 夺回 Cinebench 世界纪录,在相同时钟下击败 64 核 5995WX 近 10%

长期以来,AMD 的 Threadripper Pro 5995WX 在 Cinebench R23 CPU 基准测试宝座上占据了至高无上的位置,但随着英特尔凭借其新发布的 Xeon W9-3495X Sapphire Rapids 旗舰产品重新夺回头把交椅,这种情况已经结束。

英特尔 Arc A770 8 GB 显卡价格降至 270 美元,用户还可获得价值 500 美元以上的捆绑游戏和应用程序

英特尔至强 W9-3495X 是一款强大的芯片,提供 56 个 Golden Cove 内核、112 个线程、112 个 PCIe Gen 5.0 通道、105 MB 缓存,所有这些都在一个 420W MTP 封装中,超频时可以消耗超过 1000 瓦. 该 CPU 很快将在零售市场推出,但超频爱好者们设法在一些功能异常强大的主板上使用这些芯片获得了一些乐趣。

英特尔至强W9-3495X“Sapphire Rapids”56核CPU创Cinebench R23世界纪录2

希腊的 OGS 团队在 2023 年华硕 OC 聚会期间实现了 Cinebench 突破壮举,他们使用了华硕 Pro WS W790E-SAGE SE,这是一块价值 1200 美元以上的主板和 Xeon W9-3495X,该芯片的价格接近 6000 美元。超频团队使用 LN2 在使用 LN2 冷却的所有内核上将 CPU 推至 5.4 GHz,这标志着比默认时钟增加了 +184.21%。该 CPU 与 128 GB 的G.Skill 最新的 Zeta R5 RDIMM搭配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