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Galaxy S10 Lite A71 A51 等获得 One UI 5.1 更新

三星已经为一系列 Galaxy 设备发布了 One UI 5.1 更新。Galaxy S10 Lite、Galaxy A71、Galaxy A71 5G、Galaxy A51 5G 和 Galaxy M33 5G 都将接收新的 One UI 版本。重大更新已经推广到其他数十款 Galaxy 型号。

Galaxy S10 Lite 的One UI 5.1 更新最初在欧洲推出。我们可以通过固件版本号G770FXXU6HWB4确认在西班牙的可用性。2023 年 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也已发布。三星应在未来几天将发布扩展到其他市场。Lite Galaxy 旗舰产品仅在美国解锁销售。

Galaxy A71 和 Galaxy A71 5G 最初也在少数几个市场上采用了 One UI 5.1。未到达美国的旧型号正在波兰获得更新,固件版本为A715FXXU8DWB5(来自)。

后者的推出已经在阿联酋和韩国开始。这两个地区更新的固件版本号分别是A716BXXU7FWB6和A716SKSU5FWB5。这款手机还获得了 2 月的安全补丁。三星应该很快在其他市场发布更新。

Galaxy A51 5G 是另一款最近开始采用 One UI 5.1 更新的三星手机。新的 One UI 版本在欧洲和韩国广泛适用。欧洲用户正在接收固件版本号为A516BXXU6FWB5的更新,而韩国用户则为A516NKSU5FWB5。2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再次成为该软件包的一部分。三星应该会在未来几天通过此更新走向全球,同时涵盖 4G 型号。

一个 UI 5.1 也可用于 Galaxy M33 5G

三星的 One UI 5.1 更新也将推广到 Galaxy M33 5G。这家韩国公司最初是在其本国更新该设备。它将很快将新的 One UI 版本推向其他市场的 2022 中端机型。韩国更新的固件版本是 M336KKSU4CWB3,它还捆绑了 February SM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