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MD Radeon RX 7600S RDNA 3移动GPU测试

Notebookcheck最近收购了新的华硕 TUF 游戏 A16 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 AMD 最新的Radeon RX 7600S “RDNA 3” GPU。这将是首批针对笔记本电脑领域的 RDNA 3 GPU 之一。

AMD Radeon RX 7600S“RDNA 3”移动 GPU 在华硕 TUF 游戏 A16 笔记本电脑中进行测试

AMD Radeon RX 7600S 采用基于 RDNA 3 图形架构的 Navi 33 GPU 芯片。GPU 具有 28 个计算单元或 1792 个着色器处理器,保留 8 GB 128 位内存配置,但具有较慢的 16 Gbps GDDR6 芯片。该芯片还采用 50-75W TDP 封装的 32 MB Infinity Cache。

在第一个测试中,3DMark Fire Strike Graphics 基准测试中,“Turbo 模式”下的 ASUS TUF Gaming A16 得分为 25900 分,标准模式下得分为 25514 分。与华硕 Tuf Gaming F15 和惠普 Envy 16 笔记本电脑中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移动显卡相比,性能提升高达 13%(在 Turbo 模式设置下)。

3DMark Time Spy Graphics 基准测试显示出不同的故事,因为 TUF Gaming F15 笔记本电脑上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笔记本电脑 GPU 和配备新的 AMD Radeon RX 7600S 的 TUF Gaming A16 显示出高度相似的结果(总共相差 34 点)。AMD 仍然名列前茅,但非常接近,从数字来看,就好像两者是同一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