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向开发者发布 iOS 16.4 beta 1

Apple 于 2022 年底公开发布了iOS 16和macOS Ventura。从那时起,这家伟大的 iPhone制造商一直在开发次要版本,以消除遗留的错误并引入它已经宣布的缺失功能。现在 iOS 16.3.1 已经以稳定形式发布,库比蒂诺公司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个 iOS 迭代。iOS 16.4 beta 1 现在可供在 Apple 开发者计划中注册的用户使用。这是此更新版本中包含的新功能和更改的列表。

iOS 16.4 beta 1 中的新功能

iOS 16.4 测试版 1

Unicode 15.0 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 unicode 15.0

iOS 16.4 beta 1 引入了 Unicode 15.0 表情符号。其中包括 Wi-Fi 符号、水母、长笛等。请注意,如果您将它们发送给使用旧操作系统的人,那么他们将无法查看它们。相反,它们将显示为带有问号的框,表示存在不受支持的字符。

高级软件更新设置

❗️使用 iOS 16.4 的 iOS Beta 测试人员的新菜单:在设置中 -> 一般-> 软件更新,有一个新的 Beta 更新部分,您可以在其中选择 Off、Developer Beta 和 Public Beta。#iOS164 pic.twitter.com/0PCiq2uYV4 —— 大卫林奇 (@davidlynchyt) 2023 年 2 月 16 日

iOS 16.4 beta 1 还包括新的软件更新切换,允许用户在开发者测试版通道、公共测试版通道或两者之间进行选择。苹果似乎将在未来淘汰测试版配置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