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13 Lite的欧洲定价已在网上泄露

Leaker@billbil_kun声称已经获得了小米 13 Lite 的欧洲定价、可用性和配置,小米 13 是小米 13 系列中最便宜的全球成员。虽然小米尚未确认发布小米2 Lite的计划,但Google Play控制台上个月证实该设备将是更名为CIVI 2的。CIVI品牌在中国以外没有知名度,这可能解释了CIVI <>以不同的绰号在国际上到来的原因。

无论如何,@billbil_kun报道称小米13 Lite将与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一起推出。就目前而言,小米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13 期间将小米 13 和小米 2023 Pro 带给全球观众。但是,预购要到 8 月 13 日才会开始发货。同一泄密者尚未透露小米<> Lite是否也适用于短暂的预购期。潜在地,小米将更快地将手机推向市场,而无需任何预购奖金。

泄密者断言,小米将以13欧元的价格出售小米549 Lite,存储空间为256 GB。通常,小米的中端智能手机从128 GB变体开始,因此如果小米13 Lite是这种情况,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换句话说,549欧元可能是小米13 Lite最昂贵的版本,而不是最便宜的版本。@billbil_kun意味着手机也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与小米13 Pro相呼应。请参阅我们的CIVI 2 发布文章,了解小米 13 Lite 的预期,包括骁龙 7 Gen 1芯片组和 120 Hz AMOLED 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