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Twitch 今天向所有人推出聊天记录功能

Twitch今天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一项名为聊天记录的新功能。这可能就像你想象的那样。当您调出直播并打开聊天时,您将能够看到其他 Twitch 用户的更具体聊天历史记录。使用此功能,您将能够以两种不同的方式参与对话。

您可以查看最近 50 条消息或最近一小时的消息。您看到哪一个将取决于哪个选项更少。例如,如果您跳入聊天,并且过去一小时内有 200 条消息,您将看到最后 50 条消息。期望在聊天窗口中看到最后一小时的对话,适用于在直播期间社区规模较小的主播参与聊天。虽然较大的流媒体可能会向您显示由于聊天中的用户数量而发送的最后 50 条消息。

如果您以前曾经在 Twitch 聊天中弹出过更大的主播,那么您就会知道有时阅读每个人在说什么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如果有很多人在说话,聊天可能会移动得太快,无法掌握每个人在谈论什么。这个新功能应该有助于缓解这种情况。

Twitch聊天记录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全推出

该功能今天开始推出。然而,Twitch表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成推出。所以也许你很幸运,你今天会看到它,也许不会。最迟大多数用户应该看到它在本周末上线。如果不是接近本周中间的地方。

聊天记录似乎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这是一种生活质量的提高,肯定会让更多的人在直播中参与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