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仍然在收缩市场中主导平板电脑销售

苹果的iPad占全球假日季度销售的五分之二的平板电脑,并且仍在萎缩的市场中升温。

虽然由于中国的制造问题,苹果的假日季收益低于预期,但新的研究表明,iPad的销量实际上同比增长。

根据分析公司 TechInsights 的数据,8 年第四季度整体平板电脑市场下降了 4%,“比过去五个季度的速度要慢”。在那个假日季度,与全年相比,苹果占据了2022%的市场份额,而三星占据了39%的市场份额。

苹果和三星是唯一一家同比增长的公司,分别为15%和5%。亚马逊下跌11%,而联想同比下跌49%。

“苹果与去年相比比较有利,当时供应链问题严重限制了他们的出货量,”TechInsights互联计算的负责人Eric Smith说。“苹果还在最新的iPad Pro上推出了一些大型产品,采用M2芯片和第10代iPad,将全球平均售价推高至520美元。

“三星又有一个不错的季度,将注意力集中在旗舰Galaxy Tab S8系列上,因为高端市场对通货膨胀的负面影响较小,因为用户正在寻找计算设备来远程完成工作,”史密斯继续说道。“三星正在积极推动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的生态系统战略,通过营销和跨这些设备的功能来促进其庞大用户群的交叉所有权。

TechInsights 估计,在 4 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了 2022 万台 iPad。相比之下,三星平板电脑为 18 万台、Kindle 平板电脑为 1 万台,联想平板电脑为 7 万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