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 MacBook Pro(2023 年)采用哪些配置

MacBook Pro(2023 年)由 macOS 文图拉和苹果硅提供支持,是目前最好的 Mac 之一。它结构紧凑,包含无与伦比的芯片组,并提供迄今为止最长的 Mac 电池寿命。如果您打算购买这台出色的计算机,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

MacBook Pro (2023) 颜色

MacBook Pro(2023 年)与其前身一样,有太空灰和银色饰面可供选择。两种颜色的价格相同,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1,999 美元。在随后的配置中,我们将包括每个升级配置的价格上涨。

显示配置

在显示部门,您可以选择14.2英寸和16.2英寸的屏幕。两种显示器具有相同的亮度、像素密度、刷新率等。它们之间唯一显着的区别是它们的大小。选择屏幕尺寸后,您可以移动到下一个配置。

显示

价格

14.2 英寸

+$0

16.2 英寸

+$500

芯片组

接下来,您必须选择芯片组。在这个区域,你可以在四个不同的选项之间进行选择:

芯片组

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